華納光碟收納包(24片)--世足風(兩入) 網友推薦

,媒體推薦/達人推薦


電腦週邊電腦清潔、收納-光碟、記憶卡收納盒  開箱搶先玩


華納光碟收納包(24片)--世足風(兩入)

隨機兩品八五折特惠(原價$298)
  • LT家族也加入世足的狂熱
  • 收納好幫手輕鬆歸類
  • 內附12個不織布棉套(可放24片)
  • 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

  •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華納光碟收納包(24片)--世足風(兩入)的消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
    強檔下殺真的比NOVA還要低很多,好心動! 想要省更多的錢,買這檔活動促銷一定不會後悔


    華納光碟收納包(24片)--世足風(兩入)商品規格



   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,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想要省更多的錢,買這檔活動促銷一定不會後悔 $ 253

    華納光碟收納包(24片)--世足風(兩入)

    華納授權光碟收納包(24片) -- 世足風

    酷格科技取得華納兄弟公司消費品部《 Looney Tunes 樂一通》系列卡通圖案授權,授權商品包括CD包, 手機袋, 相機包, 滑鼠, 鍵盤, 耳機, 電腦清潔系列, 滑鼠墊, 讀卡機, USB Hub ... 等。授權品項眾多,希望可為造型簡單的電腦週邊商品加入可愛活潑的元素,帶給您更多不同的新意與感受。

    首波推出CD / DVD 收納包系列,同時推出足球風, 街頭風和滑雪風系列 ,各種不同風格的 CD / DVD收納包 系列滿足豐富想像的您。

    產品特色
  • Tweety 也對世足賽狂熱
  • 華納授權值得珍藏
  • 收納好幫手輕鬆歸類
  • 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
  • 內附12個不織布棉套(可放24片)
  • CDB-101 足球 (黃)

    CDB-106 足球 (藍)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