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JackSylvan系列AppleiPad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 非專業開箱文

,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/3C開箱/資訊評測


電腦週邊創意思考週邊商品-NavJack 評價等級


NavJackSylvan系列AppleiPad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

永恆,來自大自然的典藏
  • 天然木材
  • 抗刮 PU 皮內裡
  • 高強度耐用背蓋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NavJackSylvan系列AppleiPad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NavJackSylvan系列AppleiPad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強檔下殺真的比NOVA還要低很多,好心動! 想要省更多的錢,買這檔活動促銷一定不會後悔


    NavJackSylvan系列AppleiPad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商品規格



   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,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 想要省更多的錢,買這檔活動促銷一定不會後悔 $ 2,080

    NavJackSylvan系列AppleiPad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

    NavJack Sylvan 系列 Apple iPad 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(共三色)

    dea:The Sylvan Series - 科技來自於人性;永恆,來自大自然的典藏。

    來自台灣 – NavJack Sylvan 系列 Apple iPad 專用天然木紋保護背蓋,成線柔和質的與天然的觸感。

    從雕刻家運用天然的白梧桐木與楊木是雕刻家的完美素材,經過特殊的表面處理呈現獨特木質紋理與質地,搭配內面PU皮,完全展現木材的天然魅力與發揮保護iPad的功能。

    商品特色
  • 天然木材
  • 抗刮 PU 皮內裡
  • 高強度耐用背蓋
  • 輕薄材質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